理想在这里生根发芽,不断成长,在彷徨迷茫之际,只为获得振作的力量

这个世界不存在最好看的电视剧

对我来说,最好看的电视剧是什么呢?


是什么带给我最初的感动呢?


是《华丽一族》中木村的悲愤与委屈?还是《平穷女富贵男》中小栗的张扬傲娇?

是《BOSS》中天海的潇洒帅气?亦或是《不能结婚男人》中阿部的强迫症?


不同的故事,不同的感悟,相同的快乐,相同的难忘。

最快乐的是,不变的那份回忆。

在低迷时,激励过我;在迷茫时,振作过我;

在悲伤时,鼓舞过我;在倦怠时,鞭策过我。


一起看的朋友们早已天各一方,有人为梦想打拼;有人为体面的生活奋斗;也有人继续为那一份浪漫在挣扎。不论是谁,能够真实的面对自己,就是好样的。


相信在未来的某某天,我们不会在灯火阑珊处,唱寂寥,空悲叹,就足够了。

评论

© skiyc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