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在这里生根发芽,不断成长,在彷徨迷茫之际,只为获得振作的力量

我的白日梦3


   在看小说的时候,一些脸皮其厚无比,流氓习气严重但始终坚守底线的人往往得到我的喜爱,有时候还胜过了主角。对于这类人的共同点,我还总结了一句话:胆大心黑脸皮厚,坚守底线不动摇(各位别骂我,我知道不对仗,凑合看吧)。至于我为什么喜爱这类人,也许这类特质是我身上没有却有渴望的吧。也许根本没那么复杂,喜欢就是因为他们接地气,喜感十足。

   我曾经也多次尝试这个类型的写作,但多数都以失败而告终。没办法,笔力还不够支撑如此立体的人物形象。这种形象大多只能存在于我的白日梦当中了。

   说到我的白日梦,那可就多了。遇到惹我不高兴的人了,可以YY一下他未来的悲惨命运;朋友间关系好了,憧憬一下并肩打拼天下的豪情;游戏水平太菜了,幻想下将来独孤求败的我。呵呵,所以说,都是白日梦。有时候,来劲了,就会将某个荒诞的白日梦记录下来写成文字。当然了,名字得换换。一方面不能得罪人,另一方面,我还是要脸的(笑)。

   这其中,有一个名字被我从中学到现在经常使用,就是志强。他出现在中学的作文或日记中,出现在大学的泄愤之作中,也出现了许多论坛博客中,引来阵阵“血雨腥风”(又开始YY了)。

下一篇,或许就是一个关于志强的白日梦。

2013.4于点点

评论

© skiyc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