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在这里生根发芽,不断成长,在彷徨迷茫之际,只为获得振作的力量

一路向南

 

   谷岳来讲可能更多的是超越一个高度,他要去超越去。对我自己来讲,我就是超越自己,我是去找一个生活。我是找一个可以被模仿的生活,什么意思,就是旅途上我们一直在强调,就是我们所做的事情,一定是可以被模仿,可以被复制,被再现的,被重现的。 
   这些都是可以的,只要你有这个决心。你放弃买一个厨房,一个厕所那么大面积的钱。你拿出点时间来。然后你就可以去,可以去得到体会。你就可以得到你的生命更完整,你可以让自己觉得自己是不再是原来那个,只在两点一线上的一个页面上的蚂蚁,你就会改变,这个是我坚持的道理。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刘畅

总有那么一两个人,一谈到梦想,是那样的眉飞色舞,手舞足蹈。当就要向梦想前进时,举目四顾,同路人寥寥无几。只为寻找完美的旅伴,我想,这也是当初“随笔录”创立的原因所在吧。没有豪气云天,没有小资文艺,有的只是一腔热血与走下去会怎样的渴望与好奇。

转眼已经十年,两次被迫解散与重组,无数次失败的策划与尝试,收获的和失去的已不在重要。只是想骄傲地说一句:我们依然在行走,行走在梦想的道路上。也有迷茫孤独,也有失望沮丧,但我们依然在路上。

世界上就是有这样一群幼稚的人,他们固执地相信人类是为了追求梦想与正义才存在的。

一路向南,直到世界尽头。

2013.4于点点

评论

© skiycc | Powered by LOFTER